格雷尔斯·暗翼

长虹万里一线莫,半草石瓦言风落。
客来何方勿伤悲,掘酒一藏与君尝。

是自设......吧?反正原型是我 ̄  ̄)σ存个档
完成度稍稍高一点就不想画下去了( ˙-˙ )

夜笙雨 (目前可透露资料)关联 @言笙
身份未知,称呼过某人为“本体”,疑似为分身。目前是学生。(有对象!!叉腰骄傲.jpg是 @帅气白团 家的崽子幻梦)
种族未知,疑似人族。
能力未知,似乎只是个普普通通的人。
年龄似为十六。喜欢言和和音乐和看书,讨厌运动,所以身体素质会弱一些。没什么特别喜欢吃的,但有些挑食。最喜欢吃的应该是清蒸螃蟹?
黑色短发,额上戴有黑蓝色头巾;深棕色眼眸近似黑色,看起来却是琥珀样;有很明显的虎牙,笑的时候有梨涡;皮肤白,常穿冷色系宽松休闲运动装、布鞋。挂有一项链,被黑线缠绕的绿叶坠子。有时戴有护腕。从不穿裙子以及短裤,觉得腿凉飕飕的不习惯。怕热,也怕冷。
生活中很喜欢有关血的描写,最喜欢的电视节目是动物世界,因为喜欢看那些动物捕猎、享受猎物,努力生存的样子。事实上现实中有点晕血。
*疑似有双重人格。第二面出现随机不完全确认其存在,但确有相像但又不同的性格出现过。时间不定行踪不定但似乎多在夜晚出现。(事实上也没有几次)
性格较冷,话少,同亲近的人会开朗活泼些。有很强的收藏欲但尚且可控,不会很明显的展露出来。(“天天跟只蚂蚁一样往窝里堆各种东西真不知道像谁。——别的不说这碎纸片你收来干嘛啊?!”)看似对什么都不在意,事实上好胜心蛮强的,不过在可控范围内。懒,爱玩,自制力不怎么样,但轻重有序。对自己所认定的有种莫名的执念,但也会随机应变。坚持而不固执。护短,尤其是亲近的人。除了对真正亲近的人,以及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以外,典型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。
喜欢暗戳戳的写写画画些不知道哪来的东西,故事好感染力强人物刻画很好,就是一直偷偷藏着没发布过,偶尔会给幻梦儿瞧瞧。有写过一首歌(确定),是被人半夜撞到的。

11.18 霸道和护短是会一脉相承的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格雷尔斯·暗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