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雷尔斯·暗翼

长虹万里一线莫,半草石瓦言风落。
客来何方勿伤悲,掘酒一藏与君尝。

【洛言】我嗑的cp突然官宣了?!

*洛言,普通世界背景,看做原世界也没什么问题(大概)
*懒得想,开头引用的文出自《纯属意外》广播剧,(毕竟我是边听边码的2333)超好听(默默扛起烧鸦大旗)
*【】是弹幕,弹幕称呼应该都能看懂我就不说了(弹幕我真的尽力了对于一个很少看直播的人别要求太高orz)
*@涵咕咕  嗯哼

“我以前是不是跟你说过,关于我的事,不是我亲口说的,不要信?”女子声音温柔,带着些无奈,她叹了口气,郑重道,“我现在明明白白地告诉你,你记好,我喜欢的人,是你卫子颂。现在是,将来也会是。”

“……公主,我也爱你。”


“……”言和清了清嗓子,端起杯子,一手默默抓过鼠标往下划去。

“阿和?”趴在一旁的女孩眨了眨眼,不解地出声,“中间这段还没配呢。”

“嗯。”言和淡定喝茶,又切出页面看了眼直播间,果不其然一片问号和哀嚎。

【别啊又没了吗qaqqqqqq】

【小天使你不能这样啊啊啊啊啊】

【果然,我就知道这次也是直接拉灯】

【不要啊我要听后续!!!】

【殿下你也劝劝小天使吧QAQ】

【不完整的配音是没有灵魂的!!!!!!】

“本来就不是正经配音,要什么灵魂。”言和抱臂往后一靠,窝到垫着厚厚毛垫的椅子里。

【所以真的没了QAQQQQ】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】

“你们不要强人所难啊——”洛天依懒洋洋的翻了个身,声音切回了日常说话的绵软声线。

“——所以说阿和真的不配吗?”

“……不配。”被这一百八十度转折弄的差点呛着的言和斜了她一眼,冷漠道。

“都已经跳过两次了。”女孩一瘪嘴,拉长声音撒娇道,“就配一次嘛——”

“不、要。”

“就一次——”

“不干!”

“唉。”洛天依耸耸肩往直播间打了个无能为力的表情包,“那今天就先到这里吧。”

【殿下刚刚的撒娇好可爱啊〃∀〃】

【殿下的日常声线真的好软啊awsl】

【今天也是没听到小天使配完的一天orz】

【别殿下求您再努努力啊啊QAQ】

【看来有生之年都别想听到小天使的完整配音了TAT】

【殿下小天使再见!】

【再见】

【……】

“诶所以说阿和真的不配了嘛?”天依随手合上笔记本电脑,咂咂嘴有点不甘心的样子。

“不配。”言和嘬着茶递了个白眼。

“我真的很想听阿和配的说……”女孩顿时低落了下去,连头上平时很精神的八字辫都隐隐垂了下来。

“……”又来了又来了,明知道自己吃不得这套。言和抽抽嘴角无奈地挪开视线,“……你不是都听过了?”

“唔。”女孩眨眨眼,掩去眼底的一丝狡黠神色,“可是这不一样嘛~”

“怎么不一样了?”言和哭笑不得的看着凑到面前的人。

【……妈呀我听到了什么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?】

【殿下你是不是忘关了啊?】

【卧槽】

【!!!!!!】

“毕竟,虽然言和和叫得也很好听——”女孩软绵绵的拉长了音调,掩着坏笑看对方耳尖飞起一抹红云,“但是配音的话,到底感觉不一样嘛~”

“……净会说。”言和抬手撩了撩鬓发,挡住泛红的耳尖,没好气道。

“可是天依说的可是,很认真,很认真哦?”碧眸里的笑意止不住的流露出来,女孩刻意一个字一个字地咬得认真,使本来就较软的音色透出了一股奶气。

【这个小奶音awsl!!】

【所以这是官宣了?!】

【!!这俩私下互动好甜啊】

【所以真的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??】

“……真是的。败给你了。”言和扶额叹道,每次都受不了她这样。

洛天依笑得眉眼弯弯,偏生还一脸无辜单纯。

“……来吧。”指尖点点对方唇珠,言和无奈的闭上眼。

“遵命,公主大人~”洛天依自觉接过对方垂落的手,十指相扣。

【!!!!卧槽!!!!!!!!】

【靠接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】

【卧槽真的是官宣啊啊啊啊啊啊】

【这个声音awsl】

【我吃的cp竟然是真的!!!】

【啊啊啊小天使这宠溺的语气殿下也太好了吧】

【一时间我不知道该嫉妒小天使还是嫉妒殿下】

【前面的我也……本柠檬精有点变质】

【所以殿下竟然是攻?!明明怎么看小天使都要更攻啊】

【前面的女王受和弱攻了解一下?】

【明明是软萌攻x宠溺受!】

“……唔……”

偏头结束了一个缠绵的吻,言和抵着对方肩膀的手稍稍用力,“……词。”

“好的,公主大人~”洛天依笑得乐开了花,乐颠颠地转头把电脑屏幕摁亮,而后迅速关掉直播间调出原文。

【所以今天可以听到完整版了?!】

【等等殿下你直播间没关啊!!】

【前面的不止是完整版目测还是更刺激的xxx】

【实景配音我可以!!】

【??不是殿下您快看看直播间啊】

【前面的安了,不会怎么实景的,我记得以前透环境的时候麦是在桌子这边】

【接上,离床好远呢,不会听到什么不该听的】

【hh前面的放心吧不会是那种的】

【等等怎么回事?】

【??直播间怎么突然关了】

【殿下终于意识到了吗233】

【←殿下要开原文怎么可能看不到直播间啊】

【结果今天还是没有听到小天使完整配音的一天orz】

【靠今天太劲爆了】

【是啊是啊cp党突然转为执政党不知所措】

【我来给大家表演一个360°原地螺旋升天】

【话说之前一直在叫的那个唯粉还在吗233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原主官宣打脸太惨了】

【哈哈哈同情一秒哈哈哈】

【……在,唯粉现在加入cp粉还来得及吗】

【哈哈哈摸摸小可爱,来得及来得及】

【话说……你们有没有感觉不对劲?】

【按理来说看到直播没关,没有出声也就算了,还很快就关掉了,好像……】

【什么不对劲?】

【妈耶前面你这么一说……】

【这么一说……】

【殿下故意的??】

【卧槽,更劲爆了】

【我懂了,原来是腹黑软萌攻x温柔宠溺受】

【……】

“嗯……”后背抵上柔软的床单,言和从唇舌纠缠的间隙中抽出身来,轻喘几声,神色无奈,“这下满意了?”

身上人一脸茫然无辜,缓缓打出一个❓。

“你之前直播间没关吧,直接合下去动作这么明显真以为我没注意?”言和好笑地屈指弹了弹对方脑门,“小醋缸子。”

“呜~”洛天依当即十分委屈的呜咽一声,“都是言和和太受欢迎了嘛。”

“说得好像你就会少多少一样。”言和瞪了她一眼,只是盛满了无奈笑意的蓝眸着实没什么威慑力,“我还没说你呢。”

“唔……”洛天依撇开目光心虚满满,“所以,这样不就都解决了!”

“然后等会微博就要被炸了。”

“咳咳这个……”

“真是的。”言和抬手扣上对方后脑勺,递上一个轻飘飘的安抚性质的吻,而后清了清嗓子,“子颂,下不为例,记住了吗?”

“是,公主。”小女孩顿时就重新乐开了,“那子颂可否……”

“……”言和默默撇开头,本来稍有褪去的一抹红霞从耳根蔓延开来,“……准。”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91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格雷尔斯·暗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