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雷尔斯·暗翼

长虹万里一线莫,半草石瓦言风落。
客来何方勿伤悲,掘酒一藏与君尝。

*假装我填坑了【doge】快开学了混个更_(:з」∠)_
*是言绫言互动日常,大概是言和和惹得阿绫不爽半夜报复的故事?


黑暗中一双红瞳悄然睁开。
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乐正绫转了转眼珠子,突然往旁一滚,一手抓住床沿往里荡去。几乎同时,下铺的言和敏锐的睁开眼,正想往旁边滚去——
“哼......”正中红心!乐正绫从言和身上撑起身来,狡黠的笑开了。
“乐、正、绫!”言和缓过气来,咬牙切齿的沉声道。她瞪着得意洋洋骑在自己身上的人,不过那双湛蓝眼眸中隐带的笑意和无奈让她一点威慑力也无。
“嗯?”对言和的脾气一清二楚的乐正绫更不怕,言和几乎要看到她身后高高翘起的摇晃着的尾巴。
言和一个深呼吸缓过劲来,转转眼珠子弯了眸子笑开了:“阿绫——”
身下人如常温和的笑着,湛蓝的眸子水波流转,温柔至极的轻柔嗓音如流水般泠泠传入耳中。
乐正绫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“你又重了。”
重归寂静的黑夜,那声骨骼断裂的声音异常清晰呢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4 )

© 格雷尔斯·暗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