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雷尔斯·暗翼

长虹万里一线莫,半草石瓦言风落。
客来何方勿伤悲,掘酒一藏与君尝。

*原创设定
*夜笙雨独场——为了遛小笙把幻梦拉出来遛遛(划掉)
*感觉这次文风......啧_(:з」∠)_

——每个人都有自己不为人知的一面。深埋心中的经历,无法愈合的伤口,压抑的伤痛,慌乱无用的逃避......
幻梦是深深同意的,就像她开朗纯真外表掩藏下的......啊说多了——她与夜笙雨的相处也是,默契的不过问对方的一切,只享受在一起的点点滴滴,不深究,不轻提,不理会,轻松愉快。
但事实上,若不是那次,她或许根本意识不到一向随意对什么都不在意的她心中所深藏的吧——
是夜,她迷迷糊糊的从梦中醒来,身边人却不知去向,如果不是尚未冷却的余温,她可能会以为还在梦中吧。她爬起身来,胡乱套了件衣服向外寻去。
彼时她正端着一白玉小杯的佳酿,倚坐在楼顶栏杆外,一脚晃荡在半空,一腿屈起踩在楼壁棱上,头靠着栏杆,眸中映着繁星万点,幽灵般单薄得几乎要与黑夜融为一体。圆润细腻的玉质在月光照耀下折射出森冷的光泽,她攥着酒杯,出神般呢喃哼唱着一曲柔歌,歌声轻幽,缭绕在夜晚的寂静中,孤寂悲伤。
确切内容自然是听不清的,但那歌声中的孤独忧伤经由夜的扩散传播,再清楚不过的刺入了她的心。为何?她呆立在门口,望着那人的身影,眼眶悄然间湿润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格雷尔斯·暗翼 | Powered by LOFTER